那只比格

冷cp爱好者,杂食,合眼缘的cp基本都吃,请勿举报。

未授权翻译 梦中的故事

作者:yuduki  p站id:id=12437307

顶峰,下一个顶峰,比顶峰还高,再往上,前往最高点。

因为自己的原因,因为我是冠军。

这个伽勒尔的冠军,无敌的冠军。

从老国王那里继承的王位,现在由我坐守。

所以,更多,更多,更多的攀登。

顶峰,下一个顶峰,去往比顶峰还高的地方。

每个人都会认识的,国王。

每个人都能看到的,国王。

高点,再高一点。

堆起来,堆起来,堆起来。

把每次胜利所得到的喜悦和欢呼,装好封箱。

把盒子堆起来,叠起来,登上更高处。

(那样的话,我们就不能再照顾伽勒尔了。)

他们告诉我,我的成就将传递到更远的世界。

所以任何人的挑战我都会接受。

正面迎击,并取得胜利。

就这样,把得到的快乐装进箱子里,盖上盖子。

更高的位置,到达了。

更高的位置,捡起胜利。

更高,填充塞满箱子。

再来,再来,再来。我们必须上升得更高。

欢乐,欢呼,期待,所有的一切。

接受它,接受它,夺取胜利,然后。

... ... 然后呢?

(不行,不能有疑问。)

一般来说,不要恢复理智。

我必须继续前进,我必须继续前进。

(到底有没有目标之类的东西?)

别去想。

(堆这么高的东西,有什么意义吗?)

不要去怀疑观众的感受。

(为什么?)

为什么?

(如果到这么高,任何人都看不见“我”了。)

看不见? 为什么?

看看脚下,“我”也再看不到任何人了。

没有的事!

所以我打赌,“我”也没人能看见

不是。

风在吹,脚下一晃。

堆积如山的箱子,摇晃,摇晃,但不会倒塌。

它在摇晃,但不会崩溃。

一定,只要我不放弃,只要我不输。

咦? 我突然开始思考,我想到了……

我怎么会在这么高的地方?

连地平线都看不见,只有蓝白相间的天空。

那片天空还有很多,但我看不到尽头。

地面已经远得连看都看不见了。连一只宝可梦都不在这里。

很高,离地面很远,

高高的,远远的,

啊啊,已经这么远了吗。

已经没有任何人在我身边了吗。

(你是不是想变成这样?)

... 我不知道。

(如果我们继续打宝可梦大战,那不是很好吗)

那大概是我小时候的会说的话。

(在这样的天空上,你想一个人吗?)

………。

因为我是国王,我应该孤身一人前进的?

... ... 因为还有更高的目标。

(不,不行)

我们得多,多堆点。

(一次,我们停一次吧)

再高一点,为了大家。

(我想下去,放我下来)

我...

(喷火龙,你在哪里)

我必须登上更高处,

(放我去,我想下来一次)

因为如果我们不上去,就没人能看见我们了。

(大家都在哪里? 我想见大家)

因为我是,冠军啊。

(有谁,有谁,有谁)


「下去吧。」

「啊,我们下去吧! ! 」

风在吹。伴随着翅膀的声音,一声巨响贯穿耳朵。我的帽子快要飞出去了,赶紧用手按住。他把脸转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我来接你,我们一起下去」「皮-卡丘!!」

红白帽子,还有,皮卡丘。骑在橙色喷火龙背上的男孩。对着我,灿烂的笑容,伸出手来。“在下面,一个接一个地打破这个盒子。大家都说,我们想这样放你下来。但是我觉得这样会吓到你的。所以我才这样来接你”

翅膀的声音不会停止,眼前的男孩,也不会消失。他只是伸手过来,一直说他是来接我们的。

「 ... ... 我不能下去。」

但即便如此。从这里下去,

一定不行,不行。

“没关系,我们都在等你。想见见丹帝。我们都很担心你”

「但我们必须继续攀登」

“没关系,下来一会儿也没关系。如果你还想再来这里,我们可以载你一程”

“对吧,喷火龙?”

喷火龙咆哮一声,皮卡丘点了点头。

哦,是吗。下去后,再回来就行了吗,诸如此类。虽然不太清楚,却像是非常理解似的一下子掉进了胸口。

小手,我的手看起来像小时候的手。

把刚踏上旅途时的手伸向他。

「就这样,从那里飞出去。别担心,我会接住你的。」

飞起来。奇怪的是,虽然清醒的思考,却什么都想不起来。蹬开箱子。

咦? 等等,说起来我是成年人。

有那么一瞬间,我感到一阵飘浮然后到了他的臂弯里,在重力的作用下,落在喷火龙的背上。

只是有点,疼。

我幼小的脚,抽搐着疼痛。

但我敢打赌喷火龙更疼。我抚摸着他的背带着歉意,听到他低沉的呻吟声。

“好吧... ... 不过,这样就行了。来吧,丹帝,我们一起下去”

“... ... 嗯。”

喷火龙的翅膀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皮卡丘发出可爱的叫声,划破空气向下。风吹在脸颊上,头发... 很短,虽然没那么碍事。我的帽子快要掉下来了,我用一只手捂住。另一边,因为有个男孩握着。

「 ... 呐]

“嗯?”

「你的名字? 」我想知道他是谁。

是的,我不知道。如果我不认识他,我怎么会相信他呢。我不知道。但是,不知为什么,我松了一口气,现在也是。

「嗯... ... 下次吧。」

「啊? 为什么? 」

「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会好好自我介绍的。」

“为什么?”

「啊,看到了! 」

什么啊,在我问你之后,滑头滑脑的,什么啊!


“... ... 啊... ...”疼,不可能,不可能。

到了这个年纪,竟然从床上摔下来..。

我从来没有睡得那么不舒服... ..。

我揉着受伤的腰,看了看手表,说现在起床还太早。但是不知为什么,我不能再睡觉了... ... 我要去准备了 ... ..。

「………。」这么说吧,我觉得我之前在做梦。

有些痛苦,有些沉重,所以... ..。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救了我。

被谁? ? 是谁? ?

那么,是谁呢... ..

骑着橙色的,龙。

好像是谁,那么朦胧,不,真的是这样吗

... ?... 总之,今天是世界冠军赛的决赛。

我得保持身体健康。我一边想着这些,一边向洗手池走去。

(梦见一个带着皮卡丘的勇士来接孤独的国王)

评论(2)

热度(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