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比格

冷cp爱好者,杂食,合眼缘的cp基本都吃,请勿举报。

未授权翻译 八大师团建(二)

id=17879257 作者:石英

预警:有豪,不过光速被忽悠走。乐

竹兰和卡露妮远远地看着吵闹成一团的男人们。

“真是孩子气。”“呵呵,真可爱。”

“是吗? 那样竟然是冠军... ... 真是丢脸。”

竹兰摇着头说道,漂亮的金发随之晃动着。

“有各种各样的冠军,不是很好吗? 不过啊... ...在这个年龄还在公共场合大喊大叫,我可不喜欢。”

即使隔着墨镜也看得出笑得很美的卡露妮说到。 上一秒捧他上天,下一秒又踩他入地,这样的话让竹兰见识到了大明星的厉害之处。

到达大厅里热闹非凡。 丹帝在流动的人群中看到了他要找的人,他正要往前走,却被坐在两边的人拦住了。

“你们要干什么! ”

“你这么着急去送死吗? ”

渡认真地看着丹帝。

“送死? ”

“其实对我来说,你怎么样都无所谓。”

对着说着令人讨厌的话的大吾,丹帝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

“但是,我不能让你们在机场打架。” 

“啊,是啊,会给很多人添麻烦的,尤其是你们冠军之间的对决。”

渡同意大吾的话,点点头。

“战斗? ”

“没错,而且是你已经注定要输的比赛。就算是‘不败’的你,面对两个冠军也赢不了吧?”

“两个冠军...是竹兰和卡露妮? ”

“是啊,又不是正式比赛,她们会随心所欲无所不用的战斗。”

大吾说话轻巧,但内容却荒唐可笑。

“这是什么意思?”

“... ... 说实话,还真不觉得意外。你在战斗外的观察力还真是差啊。”

“啊? ! ”

“总之,继续看下去就能明白。还有不要妨碍那两个人。”

渡说着让丹帝坐下,自己也坐下。

 大吾也一样,然后一起观察等待者的行动。

“小智!”他听到有人叫他,回头一看,只见披着金发的竹兰小姐正在向他招手。

“竹兰小姐! ”小智一边回应一边轻快地跑了过去。

“好久不见了,自从神奥事件之后就没见过了。”

“是啊,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啊,好久不见。”小豪也向竹兰小姐打招呼。

“豪君也好久不见了。”微笑的竹兰让出身边戴着黑色女演员帽、戴着黑色太阳镜的女性。

小智和小豪看不清她的长相,卡露妮便主动把墨镜往下拉了一点。

小智看着她的脸喊道。「啊! 卡…」

“嘘”她把食指放在嘴唇上,示意他不要出声。

小智慌忙捂住嘴,压低声音。

小豪也注意到了卡露妮。

“好久不见了,小智。”

“好久不见,自从卡洛斯地区以后就没见过了。”

“呵呵,对不起,你知道的,要是被发现了,可就麻烦了。”

卡露妮笑得很美,小智也跟着笑了起来。

小豪还是第一次近距离被大明星的微笑光环直接照射到。被炫得晕头转向。

“啊,可是,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哎呀,小智,你不是也来参加八大师联谊会的吗?”竹兰开心地说。

“是的,可是... ... 现在还没到集合的时候呀。所以我才跟小豪说咱们可以先去旷野地带。”

“你们准备去旷野地区干什么? ”

“我打算去特训,小豪打算去抓宝可梦。”

“对,来得正好。饿了的话就吃这个。”竹兰把手中的纸袋递给了小豪。

“欸! 可以吗? ”

“没什么大不了的,当然可以”

“非常感谢! ”小豪非常的开心。

“为什么要给他?不是为了自己吃才买的吗?还要我来付钱!”丹帝很生气。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是随便买的东西,原来是为了给他的。”

我没看懂这个啊,渡在一旁咕哝着。

“欸,这样吗?”

“怎么了,大吾? 有什么不对劲吗? ”

“我看了收据,每样只买了一个,对两个人来说不少吗?”

“只是垫垫肚子的话,应该没问题吧?”

“小智给人的印象是经常吃。我觉得那个应该是一个人份的。”

“小豪君,请多得到小精灵”

“好的! ”小豪看了看接过来的纸袋,里面有三明治、甜甜圈、司康饼和华夫饼各一个。

这时,小豪不知为何觉得这个好像只是一人份。

小豪偷偷瞄了一眼竹兰小姐,她在微笑。

但是小豪感觉到从那里飘来一股微冷的寒气。

『那个? 这个... 莫非是要我一个人去旷野地区! ? 把小智丢下! ? 』小豪是一个特别善于思考的少年。再说了,小豪和竹兰在神奥事件时也没有那么多联系。

但她没有把纸袋给小智,而是把纸袋给了自己。

她的发型只能看见一只眼睛,但她的眼神冷冰冰的。虽然不冷,小豪却开始发抖。 

“这是发动了竹兰的‘绝对零度’吧。”丹帝得意洋洋地说。

“哼,除了战斗之外,你的观察力果然很低。”

“你说什么!”

“那不过是一场游戏罢了。”冷静还击渡说。

“是啊,威力四十左右... ... 不过,以他的水平... ... 应该会觉得是‘绝对零度’吧。”

大吾一本正经的解析道。

“光是那样,就足以给人带来恐惧了。”

“用最小的力量施加最大的压力,可怕的女皇啊。”

黑帽子的影子投射在颤抖的高身上。 

卡露妮出现在小豪的身边。

“我听说小豪君主要是在收集神奇宝贝。”

“是…的…”

“我很尊敬你,因为我工作太忙,不能做这种事。”

“没这回事啦///”

“你拥有各种各样的宝可梦,能给我看看你的图鉴吗?”

小豪在手机洛托姆上调出了宝可梦图鉴的一览表。

“天哪! 你得到了好多宝可梦啊!”

“是的! 我尽力的得到这么多宝可梦! ”

“太棒了! 呵呵,希望你能得到更多的伽勒尔的宝可梦。”

“是的! 我会尽力的! ”

“那我可以在手机洛托姆上登陆小豪君的联系方式吗? ”

“卡、卡露妮小姐你是要我的通讯方式?!我感觉自己不配,不过真是太荣幸了。”

哔哔的操作着手机洛托姆,交换着地址的卡露妮和小豪。

“用这个把得到的宝可梦拍下来发给我吧。”

“是! 我会努力快速的得到,快速的发送照片! ”

“小心点哦。”

“好的! 我这就出发! ”小豪向卡露妮和小智挥挥手,微笑着跑向车站。

“欸? 小豪??”小智正要准备追上去,竹兰抓住了他的手,阻止了他。

“竹兰小姐? ”

“其实,我们想和小智去一个地方。”

“可是,小豪他... ...”

“小智,不要妨碍小豪的目标哦♪”卡露妮对小智说。

“嗯,虽然是这样... ...”

“哎呀,你不喜欢和我们在一起吗?”

“怎么会,不可能有这种事啦!”

“那么,一起去吧。”卡露妮温和地笑了笑,把手放在小智的肩膀上。

这时,她把脸凑近竹兰,小声说话,不让他听见。

“用恐惧来激励别人固然好,但用煽动来激励别人对人际关系更有好处。”

“... ... 这是经验之谈吗?”

“呵呵,当然了。我周围的人太多了,要是搞砸了,就麻烦了。”

那是,那是非常秀丽的笑容。令人脊背发凉的美丽就藏在那里面。

 不愧是大明星,不言而喻的竹兰在自己内心呻吟着。

渡和大吾算准时机,互相使眼色。 把空的饮料杯一起,压在丹帝身上。

“啊? ! ”丹帝自己也有一个饮料杯,却因为突然增加而感到困惑。

“这是要干什么?” 

“我只是还给了它的主人? ”

这是丹帝见过渡最清澈的眼睛。

“还给我? 这只是垃圾!” 

“不管是垃圾还是什么,付钱的人是你,那杯子的主人不就是你吗? ”大吾说得好像这是理所当然似的。

“不要在这里理直气壮的胡说八道! 结果只不过是把垃圾塞给我罢了!”

“嗯,是啊。”

“是啊——”

他们轻描淡写地说,一点也不害羞。

“把垃圾扔进垃圾桶,就这么决定了。”

渡露出虚假的笑容,大吾带着帅哥标志性明朗的笑容对丹帝说。

 与此同时,他们迅速站起身,离开原地,向目标人物走去。

怀里被塞进垃圾,丹帝目瞪口呆,行动上完全落后于两人。

目送着两人的背影,这位规规矩矩的伽勒尔冠军只能匆匆忙忙地去扔垃圾。

“小智!”两人齐声呼唤。 被女皇和大明星带着的小智听见了,并且他从声音上分辨出来,叫他的是两位令人怀念的人。

“渡先生和大吾先生! ”小智高兴地笑了笑,走到渡和大吾跟前。

“嗨,好久不见”

“自从卡洛斯地区以来,就没见过你了”

“真的,好久不见! 很高兴再见到你们! ”笑嘻嘻的小智后面站着一个心情立刻变得不好,冷气四溢的女皇,和一个优美地微笑着却完全看不出真实想法的大明星。

虽然她们给了渡和大吾很强的压迫感,但两位这冠军也是不会退缩的,他们也开启了强者气场。

四个冠军在不擅长解读气氛的,矮个子小智的上空反目成仇。

小智虽然也是冠军,但不会散发出这种压迫感十足的气场。

“那么,有什么事吗? 我们和小智现在要去一个地方。”

竹兰使出“电光一闪”

“是么,那能不能带我们一起去呢?”

大吾使出“双倍奉还”

“真是厚颜无耻。” 

“是吗? 好不容易见面了,我们好好相处吧。对吧,小智?”大吾把手放在小智的帽子后面,露出无畏的笑容挑逗着竹兰。

“就这么办吧,竹兰小姐! 我不知道我们会去哪里,但我们一起去吧! 这样会更有趣! ”

小智用不同温度的声音接受了大吾的建议。

虽然是同样的笑容,但小智和大吾的气质却截然不同。

小智的建议不容忽视,竹兰面带微笑地看着大吾。其中包含着愤怒。

“呵呵,是啊,小智说得没错。这样的交流机会是很难得的。让我们好好相处吧。”

卡露妮平静地笑着听从中本聪的话。与态度明朗的竹兰不同,卡露妮的笑容一点也没有改变,这让大吾感到毛骨悚然。

“这样安排可以吗?”卡露妮瞥了一眼渡,问道。

“啊,我一点也不介意。”

“听着,竹兰,那我们一起去吧。”

“可是,计划是... ...”

“没关系,我早就料到了。”

“什么? ! ? 你早就料到了? ”

“当然,我们正在考虑的事,他们不可能不考虑。也就是说,他们会采取同样的行动,这很容易假设。”

“就算这样,也没必要一起去... ...”

“当然,没有他们对我们来说更方便,但是在这里吵架,小智会不高兴的。”

“嗯... ...”竹兰不是很能接受卡露妮的想法。

卡露妮没办法只好悄悄对她说。

“老实说,有这两个人在比较好。光靠我们排除那个人,不是很费劲吗? 好好利用就行了。”

卡露妮优雅地微笑着,直截了当地说出了心里话。竹兰觉得自己好像瞥见了大明星黑暗的一面。

“好吧,可是... ... 渡,不知道你会不会后悔。”竹兰露出不满的表情,带着坏心眼的笑容说。

 这句话让渡皱起了眉头。

“... 这是什么意思? 她们要去什么糟糕的地方? ”

渡问旁边的大吾意见。

“带小智去,应该不会去什么不好的地方吧?但是,按照她的说法... 对我和小智很好,对你来说可能不太方便。”

想象一下,大吾也微微一笑。 

感觉不是很妙的渡明白,如果自己拒绝一定会被抛下不管,扔在机场。突然间渡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提前来机场。(直面修罗场。。。

虽然是出人意料情况,但作为一名擅长卧底的宝可梦搜查官,渡自信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应付。 

不管是什么牛鬼蛇神,渡觉得自己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在竹兰和卡露妮的催促下,大家把小智放在队伍中间。 

至于小智、渡和大吾,他们其实并不知道要去哪里。 

然后“小智!”一个声音从后面响起。 

被叫到的小智开始东张西望地寻找声音的主人,但不知为何被竹兰她们挡住了周围,无法确认。

“请问,刚刚是有人在叫我吗? ” 

“也许是你的幻觉。”竹兰说得很干脆。

“欸?但是,刚才那个声音应该是丹帝先生的吧?”小智问他们中唯一认识丹帝的人。

 渡顺着他的视线往身后一看,丹帝正朝这边走来。

渡思考着该怎么回答时,竹兰退后了一步。

与此同时,她伸出手,接过卡露妮手里的空饮料杯。

也就是说,她拿着两个人的饮料杯,竹兰悠闲地走向丹帝。

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后,渡回答了小智的问题。“如果他在这么显眼的地方,周围应该会有很多人。”

不管用什么方式,他都不敢对小智撒谎,所以他回避了直接回答这个问题。

“啊,是啊。丹帝以前也被粉丝们包围过。”

“因为他是粉丝服务之王。”

小智听了大吾的话,歪了歪头。“凡丝? ”

“粉丝服务之王。就是我们所说的握手,拍照,签名,不能有任何不愉快的表情。小智,这些事你也得为粉丝做哦”

“什么? 我也?”“是啊,因为... ...”

“大吾,现在还为时过早。我们还有计划。”

卡露妮摘下墨镜,淡色的水晶眼睛闪闪发亮。

瞬间大吾发动了“预知危险”。

大吾用手捂住嘴,表示不再说话了。

卡露妮的眼睛平静了下来,似乎对他的态度很满意。

“嗯? 这是什么意思? ”大吾和自己的谈话被打断了,小智只剩下疑问。

“我们去哪儿待会就会知道了。在那之前... ... 这是个秘密。”

卡露妮美丽的眼睛微笑着,代替大吾回答了小智的问题。

“是吗?”

“是的,我们快走吧。”卡露妮推着小智往前走。

在后面一点,是并肩行走的大吾和渡。

“嘿,你看见了吗? ” 

“看到了。” 

“【危险回避】使用的很及时,对吗?”

不知道为什么大吾笑得很开心。

“你在高兴什么? ”

“因为,有人吃了‘断头钳’啊。”

“你的意思是说,你觉得你干得漂亮? ”

“是的!”大吾心情很好,让渡有点惊讶。

渡一边摇着头,一边窥视着让他在意的后面。

“怎么了? ”

“不,我只是好奇竹兰对待丹帝的方式。”

“... ... 那你看着吧。我和小智先走。”

“.. ... 你以为我是什么时候出来的? ! ”

大吾被突然激动的渡吓到了。

“已经16年没见了! 甚至是被当作【落水狗】的比赛后,我都没有见到小智,完全是祸不单行厄运连连! ! 为了再见到他,我参加了旅途动画,结果也是离动画第一次出场的两年后才见面! !”

“不,我不知道... ...”

“我可不想和几年没出来的你困在一起! ”

“嗯,好吧... ... 不过,是渡先说想看竹兰和丹帝打架的。”试图想办法让渡冷静下来。

大吾完全不知道是什么触发了渡的激昂开关。

“确实是我说的。但我只是想看到丹帝被竹兰打得落花流水。”

那丹帝肯定会输的,大吾在心里默默想到

评论(4)

热度(21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