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比格

冷cp爱好者,杂食,合眼缘的cp基本都吃,请勿举报。

未授权翻译 最好的战斗(二)

id=18748137 作者:なめこぱんだ

“正如我之前说的,从现在开始,你是冠军了。恭喜你,小智。”

颁奖典礼结束后,当我回到休息室的时候,丹帝先生问我是否愿意和他一起聊天。

于是我们在观众全部离场的宫门竞技场看台上坐下,聊了起来。

想着展开激战的宝可梦们也会有什么想法吧,我把他们都放在了竞技场上,我看到他们似乎开始愉快地交谈。

我一边好奇他们在聊什么,一边转向向我祝贺的丹帝先生。

“谢谢! 但即使我成为冠军,我的目标和所做的事情也不会改变! ”

“... ... 是吗? 那么,我很期待看到你的未来。”

丹帝先生笑了,脸上带着一种孤独、耀眼和难以言喻的表情。

我觉得有点像小茂和小豪面对我时,偶尔在无意间露出的表情。

如果我就这样点头同意丹帝先生的话,我莫名有种预感,我们可能没法保持原来的关系,也不可能变得更亲密。

“所以,让我们再来一次对战!我们今天并肩作战的这些家伙是很重要的伙伴,但我们还有很多值得骄傲的伙伴。因为他们和今后可能会相遇的伙伴都会变得更强!!到时候,你还会和我对战吗?丹帝先生!”

不知怎么的,我觉得丹帝先生和我很像。一个永远热爱宝可梦,享受对战的人。

但是,对于纯粹享受战斗的人来说,丹帝先生的处境可能有点太痛苦了。

最强无敌的绝对王者。虽然很酷,很棒,很令人憧憬。

不过这是不是意味着有人一直对他寄予超高的期望呢。

别人常说我迟钝,确实我没有自信能理解所有的痛苦,但我还是想多少理解一些痛苦。

今天对战中的丹帝先生看起来真的真很开心。

如果我能让处于重压之下的丹帝先生有一场这么让他享受的对战,我会感到非常高兴。

所以,我会在旁边支持你的!我无法忍受丹帝先生寂寞的表情。

“啊,找我对战的话,什么时候都行哦!除非有什么不能错过的事情,否则丹帝先生你随时都可以联系我,我超想和你继续对战的!啊,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丹帝先生的联系方式...”

“哈,哈,哈哈哈! 是吗?是啊! 你就是这样的孩子呀。”丹帝先生看着我,发自内心地大笑起来。

他的笑让我突然联想到,吃到最喜欢的食物时的小遥或者做鬼脸的尤莉佳发出的那种快乐的笑声。

丹帝先生低下眼睛稍作喘息之后,从我这里借走了洛托姆手机,他拿着手机操作了一会,返还给我的洛托姆手机上有了丹帝先生的联系方式。

“再次对战吧!无论多少次,无论何时! 希望今后你也能向我展示你不断成长的实力,让我作为你的竞争对手,作为朋友,再次对战吧!”

丹帝先生伸出手,脸上挂着晴朗天空般灿烂的笑容。

面对约战,我并没有感到紧张,我自然而然的伸出了手回握住丹帝先生的手。

“好的! 当然要来! ”

我的手比丹帝先生的小多了。

尽管如此,我还是用我的小手紧紧地回握着,希望能够以此回应对等地认可我,做我的竞争对手和朋友的丹帝先生。

然后丹帝先生注意到了这一点,也不甘示弱地加大了力度,不知为什么,我也更加用力了。

这是一场意气用事的比赛。当我的胳膊已经到了极限,脸也涨得通红的时候。

我突然笑了起来,笑的时候松开的手掌有点发白,然后变成了红色,就像接了十万伏特似的麻木了。这让我觉得很傻,所以开始捧腹大笑。

竞技场上的宝可梦们担心地大叫着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这让我感到很抱歉,不过还是觉得很有趣,这让我笑的更大声了。

笑了多久我也不清楚,但是本来就通红的脸变得更红了,笑到呼吸困难的我终于平静下来。

平时很少会发展到这种地步,所以大概是战斗之后热度还没有冷却。

就在我这么想的时候,丹帝先生似乎也想到了同样的问题,他露出灿烂的笑容开口了。

“不过,你用的战术真是乱七八糟的! 反击护盾也惊我了。” 

“一下子就复制完美的丹帝先生居然这样说...这可是当初我和伙伴们拼命想出来的战术!”

 “哈哈,事情发展成现在这样还真是对不起。”

大家为了打败神奥地区的道馆馆主梅丽莎小姐而想出的必杀技。

这种招式只在神奥地区使用过,所以自然认为除了竹兰小姐之外没有太多人注意到,也许是不对的。

“但是小智的技巧的使用真的很有趣,和你的对战中总是出现无法预料的状况,真的很让人兴奋! ”

“听你这么说我很高兴! 可是,我总是破坏场地,所以经常会被骂欸...”

“正是因为这样,你的场地控制能力和掌控力都很强。”

哼哼点头的丹帝先生喘了一口气,又马上谈起了更多关于比赛的事情。

他那双蜂蜜般的眼睛在比赛中闪闪发光,现在却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

被那样的丹帝先生吸引,我也开始停不下来的接话。

关于闪焰王牌的,耿鬼的,踏冰人偶的.....

我们不在乎话题的顺序,刚聊到关于腮鱼龙突然出现的刺,不知怎么地话题就飞向了千面避役的双手。

丹帝先生用兴奋地声音说着,他的手模拟着火箭,飞快的比划着。

“还有快龙群星!!在大范围的落下流星群后集中于一点攻击,增加技能威力,甚至还通过手臂控制对方使其无法逃脱来增加物理伤害!你真的吓到我了!”

“是吗?丹帝先生的多龙巴鲁托非常强大,我一直在想该怎么办,突然想到了,我们有个在朋友那里修炼的伙伴很擅长地球上投,我想,我们可以试试它”

“的确有点像地球上投!能在一瞬间做出这样的判断,真是不可思议。”

丹帝先生佩服地用手捂住嘴巴。

我瞧了一眼竞技场内,皮卡丘似乎正在用他的整个身体拼命地向丹帝先生的喷火龙传递着什么。

毫不意外,我有预感我们在说同一个故事。

也许是注意到了我的视线,丹帝先生也看向竞技场。

快龙刚要飞起来,皮卡丘就快速跳上快龙的背部,紧紧抓住她的背,免得她被甩下来。

虽然没有在这次的比赛中使用,但是看到正在表演的皮卡丘,突然想到,看过这个场景的艾岚和小光他们,他们一定会很怀念的场景的,所以我情不自禁的露出笑容。

“其他孩子当然也很厉害,但你的皮卡丘真的很可怕啊,那么小的身体哪里有这么大的能量啊? ”

“丹帝先生的喷火龙火力非常强大!特别是最后一个大字爆炎!我的同伴里也有很多火系,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能烧到这种地步。”

“哦呀,你的其他的同伴啊,的确,小智是阿罗拉冠军,但是这次一只阿罗拉的宝可梦都没有使用。”

“这次我决定和现在的伙伴一起努力。我除了阿罗拉的伙伴,还有很多哦! 比如喷火龙!”

与皮卡丘不同的是,他有一个无论穿越多少地区都不会改变的值得信赖的橙色背部。

今天和丹帝先生对战之后,我真的很想他。

不知道现在依然以最强为目标的那个家伙,有没有看到我的战斗?

一边想着那样的事,一边嘟嘟囔囔的我没有发现,身边的丹帝先生突然停下了动作。

他的眼睛睁得圆圆的,好像要说什么。

突然气氛凝固,瞬间的寂静。

“那个,丹帝先?!”

“小智也有喷火龙? !”

到现在为止我听到的丹帝先生最大声的声音,在我耳边轰然响起。

丹帝先生向前倾着身子一直把脸靠近我,声音大得和洛托姆比都不逊色。

“他/她什么样的孩子??像快龙一样善良的女孩吗?还是像耿鬼一样开朗的孩子?或者像我的喷火龙一样可靠?啊,能用的招数是什么。还记得闪焰冲锋什么的吗?有没有可能是闪电拳。啊,难道快龙的战术是参考喷火龙的吗?确实飞行方式很接近,模拟起来很容易啊。我明白了...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你的皮卡丘真的很擅长对抗喷火龙”

接二连三地不停的说着话,这让我想起不久前小豪对我谈起专业方面话,当然,我也是听的一脸茫然。

我努力想听清楚,但丹帝先生说话的速度很快,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所以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当我努力去听第一个字母的时候,我听到了下一个字母,我的头已经被字母填满了。

我开始觉得天桐的“It's tasting time”更容易让我理解了。

“我真想见见他!!当然,我也想见见小智的其他同伴,也想和他们战斗,但是喷火龙特别在意!你用的宝可梦食物是什么牌子的?我有把得文公司的食物和迦勒尔老字号食品店的东西混合在一起。我觉得这是最能让毛发变好的配方。唯一的难点就是我的喷火龙有点不喜欢这个味道。不,现在的配方就很好!所以我怎么才能见到你的喷火龙?如果你有假期,我立马就赶过来接你,所以你方便的时候请联系我!”【喷火龙爱好者丹帝的高速吟唱】

我只知道你在说我的喷火龙,除此之外,我什么都听不懂。

我只是觉得如果我们就这样放任丹帝先生,事情会变得很糟糕。

但是,我无法阻止这个满脸笑容的丹帝先生。

或者说,我不太愿意和这样的丹帝先生搭话,只能寄希望他能自己停下来了。

也许我该找奇巴纳先生,或者索尼娅小姐帮忙。

如果不放开被丹帝先生大大的手紧紧握住,摇来晃去的手,我什么也做不了。

想着想着,我只能困惑地笑。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