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比格

冷cp爱好者,杂食,合眼缘的cp基本都吃,请勿举报。

未授权翻译 最好的战斗(三)

id=18748137 作者:なめこぱんだ

「啊...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感觉丹帝让小智很为难...... 」

「我绝对会忘掉你比我小一圈以上的事。」

「我的训练家真是对不起啊... 」

宝可梦们抬头看着吵闹的看台,发现丹帝紧追不舍的正握着小智的手。

小智正尴尬地笑着,一眼就能看出他的不知所措。「啊,嗯,没问题。小智也经常这样。」

「今天小豪不在,没有阻挡器真不容易! 」

「 ... 即使小豪在,也没什么区别吧? 」

「那边确实很难对付啊... ... 」

「他有能力阻止那辆失控的火车吗?」多龙巴鲁托摇着尾巴对着歪头的路卡利欧低声说道。

「嗯,我觉得丹帝也没那么读不懂气氛......所以他会在某个时候停下来的。」

「那就太好了...」

从他们迈出第一步就支持他们的两只宝可梦,脸上带着爱意和惊讶,发出一声叹息。

因为不管他们一起旅行多久,爬得多高,初心的没有改变。不变的初心对宝可梦们来说,比任何宝石都更加美丽和珍贵。

「话说回来,什么话题让紫发哥那么兴奋呢? 」

腮鱼龙懒洋洋地歪着他的大脑袋,连岩石都能瞬间咬碎的嘴张得大大的。却连之前的阴郁的气氛都读不懂。

只不过,这个问题瞬间就被解决了。

「是对战吧? 」

「除了对战还有别的吗? 」 

「没有。总之,目前的状况是...... 」

刚才的emo的气氛都不见了。

皮卡丘,轰擂金刚猩和喷火龙理所当然的回答着。在世界最强之战后,那些喜欢对战的对战狂们肯定没有什么别的话题好说的。

即使是现在被丹帝缠的晕头转向的小智,迟早也会扭转局面,反过来向丹帝约战。

毕竟,可爱的战斗白痴的想法很容易被一直在一起的宝可梦猜到。

「即使是我们,先前讨论的话题也是这些啊。」「毕竟有人说我们跟训练家很像,也许这是真的。」

葱游兵和踏冰人偶点点头。

在战斗一结束,我们就开始互相分析对方的技巧。那么我们怎么能对自己的训练家丹帝和小智的谈话内容小题大做呢?

无法否定,皮卡丘和喷火龙移开了视线。 

但是,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

这样想着,喷火龙决定硬着头皮决定重新把话题转回到对战上去。

「对了对了。正面接下了大字爆炎的你,一般情况肯定会倒下的吧,太反常了!而且你不仅站起来了,还让我吃了那么狠的一发十万伏特,真的太让我惊讶了。」

一只大爪轻轻地放在皮卡丘的头上。

当皮卡丘抬起头来面对这充满爱意的举动时,喷火龙抬起嘴,脸上露出了像阳光一样灿烂的笑容。

这是一抹很像丹帝的笑容。

对来自对战对手的坦率的称赞,皮卡丘害羞地垂下耳朵笑了起来。

「嘿嘿,谢谢你, 不过这几乎是无意识靠毅力完成的行动,毕竟我怎么能让我的同伴看到我这副可怜相呢? 」

在研究所观看对战的同伴们,在阿罗拉学校里为我加油的大家。还有因为种种原因很久以前就分别的,不可能忘记的亲爱的朋友们。

为了让倒下的自己站起来,尽管我知道在身边的他们不是真实的,但是我相信他们会在某处为我打气。

“站起来”我知道他们会这么说,会这样推着我前进,那么,现在就不是悠闲睡觉的时候。

「还有一个理由。」这是不能告诉小智的另一个理由。

除了我的一小部分同伴,我绝对不想让其他人知道。如果可以甚至希望保持沉默到坟墓里去。

这,只是关于我自己的微不足道的自尊心问题..

皮卡丘缓缓开口,想着如果是一个全身心全力碰撞过的对手,告诉他也无妨。

「唯独面对喷火龙,我不想认输!」

噼里啪啦,皮卡丘电囊泄露出的电火花肉眼可见的在空气中闪耀着。

如果把所有混乱的情绪一股脑的塞进锅里炖煮,再把熬干后的残渣拿出来,就是产生这种怨念感。

快龙在听见这个像是从地狱深处回响的声音后,躲在耿鬼身后,这声音却也像是春天的草地,有一种薄凉的感觉。

「当然,至今为止的同伴,大家都很让人放心,也都有不服输的念头。」

我们都有自己独有的力量。即使你认为自己一直在成长,你也可能在一个意想不到的时刻被打倒。他们是如此可怕又可靠的同伴们。

即使是现在,一想到大家刚刚看到决赛对战一定很兴奋吧。以叉尾浮鼬为首的大家肯定已经开始互相训练了。

「尽管如此,第一次旅行的伙伴还是很特别的,尤其是那只该死的蜥蜴。」

声音听起来很自豪,但是脸扭曲得太厉害了,这是普通的可爱的皮卡丘做不到的。

你总是摆出大哥的架势,这家伙也相当难缠啊。

这让路卡里欧想起了自己和小智忍蛙对战时的感受,不由得对皮卡丘眯起了眼睛。

「不听小智的话,成了第一场联赛被淘汰的理由。在那之后发生了很多事情,他也开始以成为最强为目标来支持小智,但是我还是很生气。」

而且输的对手是皮卡丘,和自己是同族的皮卡丘,尽管是不战而败, 我在想这个该死的橙色混蛋在干什么,有那么一瞬间,我甚至想尽我所能去扑灭他尾巴上的火焰。这就是我当时的愤怒,甚至想着去你的。

「特别让人生气的是,那家伙绝对是小智的特别王牌。」

就是这样,不管我有多生气,这也是现实。

现实就是,我最爱的小智的伙伴里最强的一定是他,被选作最后的王牌也是他。

就像皮卡丘是小智的绝对拍档一样,这对小智是不可动摇的绝对事实。

不过皮卡丘自己也知道,如果喷火龙来了,他可以在心里松一口气。他就是那样的存在。

正因为如此,我才不想输,我认为我是小智最好的拍档。正是因为不想把最美味的部分交给别人,才会产生不想输的感觉。

因为如果我放弃了,我觉得他连搭档的位置都要抢走了。

即使我知道不是这样的,我的脑海里总会有这样的想法。

总有一天,自己的电力会减弱,那时候自己还能继续站在小智的肩膀上吗。

说实话,我觉得小智不会介意的。因为我痛苦地知道无论战力如何,他更关心的是自己的状况。

但是,皮卡丘不能原谅自己。我不能容忍自己成为一个绊脚石,因为我决定了要继续支持那个想要攀登顶峰的男孩。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打算让他(丹喷)打败我。我不会继续躲在那个该死的可靠的背影后面,所以我发射了我一直储存在脸颊上的电流。

当我看到和他一样的喷火龙时,我颤抖的腿比平时更用力地踢向地面。

「当我和艾岚的喷火龙战斗时,我已经没有多少能量了。尽管如此,我还是想尽一切办法想让他使出mega进化... ..」

即使知道那个时候艾岚和喷火龙希望与小智的能羁绊进化的忍蛙战斗而不是和一只皮卡丘...

那时候如果要赢最好的方法是让忍蛙对抗艾岚的喷火龙,但即便如此,我还是想打倒他,这么想有错吗?

「所以我也好不容易有机会拿到了Z招式这张王牌,能堂堂正正地打败该死的蜥蜴。我不能输! 」

而且,局势已经调整到对自己最好的状态。

「那个喷火龙是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冠军搭档来的,怎么可能不让我燃烧起来呢? 」

也许比他(智喷)更强大。被世界认可的绝对冠军,和一直支撑着它的灼热翼龙。说他们强大不是没有道理的。

皮卡丘体力消耗殆尽,他的z招式和极巨大化已经使用过了。

这是平时不可能有的激烈对战。他的对手喷火龙虽然受到了轻微的伤害,但仍然很健康。

皮卡丘处于绝境。对方是压倒性的暴力火力。还有作为最后一只的紧张感。

我想知道烈焰猴、忍蛙,还有其他同伴会有这种感觉吗?不可思议的是,这样想着思绪竟然平静下来。

「好吧,这就是为什么,对不起,一半完全是胡说八道,另一半纯粹是想打败你。」

毫无疑问,自己微不足道的自尊心也是重新站起来的动力。

因为他不想丢掉同伴们给他的接力棒,于是他发出了最后的十万伏特,撞上了喷火龙。这也是不容置疑的事实。

「原来如此... 我明白丹帝为什么会变成那样了。」小小的身躯,蕴藏着比谁都强大的力量的电老鼠所认可的对象。而且和自己同族的喷火龙。

我没听到训练师们在说什么,但丹帝已经失去了冷静,理由很有限。

在一起久了,就像搭档的想法一样容易察觉。我是说,就是这样。

「喂,我在哪儿能找到你那么恨又信任的那只该死的蜥蜴呢? 」

「啊勒? 刚才这是约战邀请吗? 你也差不多吧。」「你没有掩饰你的斗志,你说的话也没什么说服力啊。」

「啊哈,的确! 」

来吧,我们来打一场。 无论是在路边测试实力的对战,还是在大型比赛的竞技场上全力以赴的对战。

兴奋刺激的战斗,让人忘记其他一切,让人紧张的对战! 

皮卡丘和喷火龙在灼热的世界之巅,用尾巴和拳头碰撞着。


评论(3)

热度(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