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比格

冷cp爱好者,杂食,合眼缘的cp基本都吃,请勿举报。

未授权翻译 怎么可能不害怕

id=16220572   作者:祈音 結璃@コメタグプロフ必読


作者的话:这是更多关于剑盾事件后的短文。注意对小智存在方式的独立解释。还有奇巴纳和小智的第一次见面,会和动画剧情产生矛盾。游戏里的丹帝给人的印象是“冠军这种生物”,作为人类的方面有点奇怪,但是动画里的丹帝虽然有很强的娱乐性,但是给人的感觉是坚强的成年人,反过来说也是因为是成年人,所以坚强。


在闇夜事件以无极汰那被收服为结果后,他们都被告知需要暂时在拳关市的宝可梦中心接受检查。尽管他们外表看起来伤势不是很严重,但因为被炸飞过并被撞到墙上好几次,比宝可梦们脆弱得多的人类身体内部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并不为零。

为了保护小智和小豪而受伤的丹帝,和丹帝一起为了安抚突然极巨大化并惊慌失措的宝可梦,四处奔走的小智,以及在最后的战斗中虽然上了前线,但是以调查为主在几乎安全的位置行动的小豪。每个人都知道检查的优先顺序,但在丹帝和小智的坚持下,小豪最先接受了检查。

“最后都交给你们了,至少在这里,让我这个成年人装得帅一点吧? ”

“我已经习惯了,不要紧的,小豪先去检查吧,放轻松。”

他没有办法拒绝面露担忧的丹帝先生的好意,而小智固执起来没有人能改变他的想法,所以小豪决定与其在这里纠缠不休,不如赶紧检查,这样能尽快轮到他们。

就这样,小豪结束了检查,只剩下等待结果。

小豪躺在病房的床上松了口气,等待着去休息室恢复的闪焰王牌和检查中的小智。

他刚吐了一口气,突然,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啊... ... 啊!”

刚才在战斗中处于兴奋状态,因此他并没有感到恐惧,但是现在他平静下来了,恐惧一下子击中了他。

以前也有面对过实力不足对战失败的事。但是,这种时候小智通常都会帮忙解决掉。

小智以战斗为主,小豪则不然,他理所当然的认为各有所长,所以小豪从来没有试图让自己的宝可梦变得更强。

但是——这是第一次碰到了真正的危机,连那个小智也无能为力...

以前经常感觉到的实力不足,小豪认为只要努力弥补这种差距就有可能追上。

小豪知道这一点,只是认为由于专业性知识的差异,训练弥补的差距对自己来说没有必要。

但这次不同,这是无论如何都敌不过,绝对的威胁。

如果苍响和藏玛然特没有来——想到这里,小豪浑身颤抖得停不下来。

“小豪!?你怎么了? ! ”

“啊... ... 小..小z..”

看着小智焦急的表情,刚才的话突然从他白茫茫的脑海里闪过。

我已经习惯了,没关系。

而现在,尽管看到小豪的样子很惊讶,但小智并没有像自己一样感到恐惧。

从这两件事中,小豪意识到。

“——小智,你遇见像这次这样的事情很多次吗...! ?”

“嗯,嗯,有很多... ... 啊... ... !”

小智突然想到。第一次背负世界的亚西亚岛事件时,自己不是拘谨不安得很厉害吗。

自从在奥多马雷(水都)经历了牺牲之后,他养成了保护同伴的习惯,因为他基本上是唯一一个站在前线的人,所以他的同伴们可以更多地关注随之而来的相遇之花,而不是对战斗的恐惧。

从卡洛斯的迷幻森林事件到在阿罗拉的分享精神,他开始尝试不再只依靠自己和皮卡丘的力量去解决事件。

在阿罗拉的大骚乱是为了把朋友的母亲带回来,也是为了帮助其他人。一起面对是大家的心愿。

但这次战斗面对的是另一番景象。和阿罗拉是不同的,这次事件不能让同伴突然站在最前线的自己身边。

“...那个,小豪,我很容易被卷进这种事,以后如果我们在一起,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所以...”

“不要。”“啊?”小豪坐了起来打断了小智想说的话,明确地拒绝了他。

他眼中的恐惧还没有完全消失。但是,他用一种强烈的意志的表情,狠狠地瞪着小智。

“就算我离开了,我可以平静地过日子,你还是会一个人卷入那么可怕的事情吧! ! ? 我绝对不想那样! ! ”

面面相视。下一秒,小豪扑通一声被扑倒在床上了。

“怎,怎么了?... ...”

“谢谢你,小豪。”

看到小豪安定下来,小智又担心了一件事。

关于丹帝先生,虽然他是个成年人,还是个冠军。但是小智知道,面对威胁生命的危机时,一名成就卓越的训练家,并不等于拥有心理创伤的豁免权。

“小智,你在担心什么吧?”

“嗯,嗯,可是... ...”

“我已经没事了,如果不危险的话,去也没关系。”

听到这句话,小智飞快的冲出了病房。

目送着他,小豪思考了一会儿。

到目前为止,他一直认为战斗和研究方面大家各有所长,一旦发生战斗,就都交给小智处理就好。

但是...

“也许我可以让他不要再帮我... ...”

* * *

在病房里,丹帝已经做过急救包扎好了,正躺在病床上,奇巴纳坐在他旁边的一把备用椅子上。

两人虽然是竞争对手,但作为同被道馆馆主波普菈的主意所玩弄的人,他们在对战外相处得还算融洽。(tom猫.jpg)

“所以说,那时候小智君——”

提问的话语被奇巴纳自己切断了,在开口之后他就发现了。

丹帝的手在颤抖,仔细想想,也是。冠军也是一个人。感到恐惧并不奇怪。

“我,我把那孩子牵扯进来了...... ! 甚至小智还只是个孩子... ... !”

“唔,这个想法是无法否定的... ...不过啊,你也只是一个人啊。就算对方是小孩子,向伸出手来的家伙求助也是没办法的事。不是吗?”

“奇巴纳先生说得对。”

突然插进话里的声音让奇巴纳回头。

丹帝有时会告诉奇巴纳,比赛时在观众席上跟他说话的那个精力充沛的家伙的事。

这个男孩走过来,看起来很安静,和奇巴纳之前听到的印象完全相反。

“对不起,我这么晚才反应过来。即使是冠军也不一定习惯战斗啊。”

轻轻地包裹住颤抖的手。小智认为这是他的错。

难怪小智觉得只要是冠军就没问题。毕竟,他遇到的第一个冠军是在卧底工作中的渡。

“你......没事吧? ”

“第一次遇到那种情况的时候,我也有过害怕。不过,我已经习惯了,直到看到小豪的情况才发现。”

“那个叫小豪的家伙现在没事了吗?”

“是的,他现在没事了。”

恐惧还没有完全消失。但看到小智平静的样子,丹帝的心情自然平静下来。

“丹帝先生,我很容易被卷进这种事里。所以,刚才被吓坏的小豪......”

我想以后在一起也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所以——

“我试着告诉他,我想让他在我身后慢慢开始,慢慢支援一类,可他... ...”

(就算我离开了,我可以平静地过日子,你还是会一个人卷入那么可怕的事情吧! ! ? 我绝对不想那样! !)

“他的力量现在虽然还不能成为强大的队友,但光是存在就很让人放心。丹帝先生也是这样想吧?”

小智高兴地微笑着,丹帝的肩膀轻微的放松了一点。

是的,小智的力量对现在的丹帝来说,还不能算是强大火力的队友。

但事实并非如此,在他身边并肩作战本身就能激励他。

“啊... ...是这样啊。小智... ...”

“对,就是这样。”

“谢谢你。”

丹帝冷静下来后,奇巴纳对他笑了笑。

“你们啊,去找乔伊小姐,把那个叫小豪的家伙也一起带到这个病房来”

“欸? ”

“那个,到底为什么提起这个... ? ”

看到他们两个都歪着头,奇巴纳内心深处叹了口气,但语气仍然很轻松。

“没关系,我去找乔伊小姐。”

然后不等他们回神,就走出病房。

奇巴纳找到了乔伊小姐所在的地方。

“哎呀,怎么了,奇巴纳先生? ” 

“丹帝和小豪君好像有精神创伤。”

“! ! ——这么大的事件,早该想到这个可能性。小智呢?”

 “小智看起来没事,足以让他们冷静下来。所以,为了他们的康复,我希望你能让他们住一间三人房。”

乔伊小姐听了这番话,想了一会儿,点点头。

“... ... ... 我知道了。等我判断一下这次会不会成为小智的负担,这一点看起来没问题再说。”

为了做出这个判断,三个人首先要单独进行谈话询问。

乔伊小姐点着头思考着,走向小豪的病房,那里现在只有一个人。

嘱咐了奇巴纳一会儿带小智出去一趟。

宝可梦中心今天也很忙碌。

评论(5)

热度(11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