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比格

冷cp爱好者,杂食,合眼缘的cp基本都吃,请勿举报。

未授权翻译 手捧双花

id=16809105  作者:石英

预警&提示:

内容是小智和动漫89、90集中的异世界小智和丹帝贴贴的故事

大家期待的帅气的丹帝先生,文里是没有的。

小智和丹帝“…”  异世界智【…】

両手に花【惯用语】:双喜临门;一个男人有两个女人伴随。

“好久不见,小智! 居然在这里遇见你! ”

【真的,好久不见... 这里是哪里?】

“这是伽勒尔地区。”

【伽勒尔地区? 】

“啊,小智只去过神奥地区旅行吗? ”

【是的。】

“好吧,那我们就趁这个机会去伽勒尔地区玩玩。这里有很多你从未见过的宝可梦!”

【真的吗,那太棒了!】

“我来带你四处看看。”

因为突然出现的传送门,小智和小智再次相遇了。这次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小智来到了这个世界。

他们亲密地走在宫门市内。

“小、小智! 你是双胞胎? !”

突然有人说话,相同模样的脸一起看向说话的人。

“啊,是丹帝先生! ”

【谁呀?】

“是宝可梦世界锦标赛的八大师里的第一名。”

【??】

“伽勒尔地区的冠军,这样说比较容易理解吧?”

【他是冠军呀,太棒了!】

另一个世界的小智用闪亮的眼睛注视着丹帝。

被纯净的眼睛注视着,丹帝的心慌乱的跳着。

“小智,你能回答我的问题吗? ”

“好...刚刚什么问题来着? ”

“是双胞胎吗?”

“欸,我们不是双胞胎。”

“... ... 那么,旁边那个长得像小智的孩子是谁?”

“是另一个世界的小智。”

“……”

丹帝完全不能理解小智说的话,只能歪着头,从背后飞出了问号。

【这样的解释恐怕丹帝先生听不懂。】 

“诶?那我该怎么解释呢? ” 

【嗯,那我来解释吧。】说这话的是戴蓝帽子的小智。

【我们是在神奥地区发生的事件中相遇的。因为帝牙卢卡和帕路奇亚被迫战斗,在这场争斗中泄露的力量使时间和空间被扭曲了。这种扭曲创造了另一个世界的入口: 传送门,通过它,我们可以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一个非常相似的平行世界。】

“你是说小智你是通过那道门来到这个世界的?”

【是的... ... 不过帝牙卢卡和帕路奇亚已经不再战斗了... ... 我能回去吗?】

“没关系! 总会有办法的! 既然你来到了伽勒尔,那我们就去旷野地带吧!”

【旷野地带? 】

“是的! 空间很大,宝可梦也很多,最重要的是会发生宝可梦变大的特殊现象,叫做‘极巨化’。”

【还会发生这种事吗? 】

“是的!所以我们快走吧! ”

【嗯!】

小智他们忽视了丹帝亲密地走着。

一边谈论着彼此间发生的事一边向外走去。

“等等! ”听到呼唤,同样的面孔又回过头来。

“有什么事吗?丹帝先生?”戴红色帽子的小智说。

“如果你要去旷野地带,我带你们去。”

“丹帝先生吗? ”

“呀,小智,你不满意吗? 我比你更了解伽勒尔地区。毕竟我是伽勒尔人。”

“嗯,的确,你比我了解得多。小智,丹帝先生也一起去好吗?”

【嗯,没关系。因为,能让冠军亲自带我们参观,真是了不起。】

在得到两个小智的同意后,丹帝在心里摆出胜利的姿势。

说实话,虽然丹帝完全不明白传送门是什么,但是当他遇到出现两个他最喜欢的小智,这种奇迹般的状况时,他很雀跃。

 好吧,虽然表面一点也没表现出来。

“那么,我们就一起骑上喷火龙吧! ” 

【欸,在空中飞行吗? 】

“怎么了? 小智?”

另一个小智的脸色明显变差了。

这个世界的小智担心地看着他。

 这时,小智的危险预知少见的发动了。

“丹帝先生,坐火车去怎么样? 我想让小智搭伽勒尔的火车。”

“是吗? ”

“我觉得这样比较好。小智不也想坐火车吗?”

【嗯,我想坐看看。神奥还没有火车。】

“那就这么定了,坐火车! 我们去宫门市的车站吧!”

小智巧妙地启动了危机回避。

现在确定可以一起去旷野地带了。

小智顺利的使用了手机洛托姆进行了去车站的导航。

另一个小智看着漂浮的手机洛托姆。

在稍微后退的位置观察着两个小智的冠军。

基本上都是一样的打扮,但衣服的颜色却有些不同,性格更不一样。

戴着红帽子的小智,天真烂漫,活泼开朗。

戴蓝帽子的小智看起来有点温顺和胆小。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喜欢的孩子。这样也很好。

原本的小智也很好,所以最终两者都很好。

突然丹帝想到,这样的机会不会再有了。

手捧双花的机会只有这一次。

“小智!”丹帝呼唤了一声,同样的脸转过来看着丹帝。

不过仔细一看,两人表情也有点不同。

“既然这样,不牵手去车站吗?”

“手吗... ... 没问题。”

小智毫无疑问地握住了丹帝的手。

虽然有些部分过于天真让人担心。

丹帝用左手亲密地牵着对方,右手伸向另一个世界的小智。

但戴蓝帽子的小智没有动,他的眼神从因为丹帝的冠军身份而一直兴奋闪光变为了惊诧。

“怎么了? ”丹帝尽量温柔地询问道。

【我觉得很奇怪,竟然和冠军手牵手。】

“有那么奇怪吗? 小智?”作为援军,另一个小智问道。

【因为,如果是在神奥的话,不就是和竹兰小姐手牵手吗? 我无法想象。】

小智的明确拒绝点燃了丹帝的战斗灵魂。

如果这是挑战,那丹帝不会轻易认输。

这样想着,看着和戴红帽子小智牵着的手,他开始思考起来。

这样下去不行,丹帝开始慌忙考虑让两个小智都能接受的手段。

然后,他想到了…

“你们就像弟弟一样,所以,只要把我当做哥哥就行了。”

戴着蓝色帽子的小智眼神明显变了。

【哥哥吗?】 

“对呀♪ 我作你的哥哥,你不愿意吗?”

【才、才不是呢。冠军竟然是哥哥... ... 太厉害了。】

那双惊讶的眼睛又恢复了光彩。

看来,行动成功了。于是丹帝再次伸出右手。

他害羞地把手轻轻放在丹帝的右手上,握住他。

丹帝心里想,太完美了,想表扬一下自己。

戴蓝色帽子的小智,扭捏地看着丹帝,一副有话要说的表现。

“有什么事尽管说,因为我就像你哥哥一样。”

【啊,那个... ... 我可以叫你哥哥吗? 我一直想要个兄弟///。】

满脸通红的小智让丹帝几乎要扭动起来,但冠军的矜持让他保持冷静。

“啊,当然可以。”

【丹、丹帝哥哥//。】

也许是觉得说出来不好意思,戴蓝帽子的小智低下了头。

他的耳朵都红了,多么可爱的生物啊,丹帝拼命抑制着想要微笑的脸。

这时,丹帝感觉到另一边有人在看我。

他猛地转过身,看着戴红帽子的小智。

他严肃地看着另一个小智。

“啊,那个,我绝对没有小看你的意思。”

丹帝慌张地找借口,小智露出了最灿烂的笑容。

“那我也要把丹帝当成哥哥!”

这里有一个天真无邪的天使!

就这样,手捧双花完成了。

三个人手牵手一起走到车站。

说实话,在人行道上并排走的样子只是碍手碍脚。但是没有人能阻止伽勒尔冠军满脸笑容地走路。

丹帝觉得今天去宫门市车站的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趣。

安全抵达车站,小智他们上了火车。

这时丹帝也利用哥哥的位置,在火车上让小智坐在自己两边,摸摸头,拥着他们,享受着幸福的时光。

同一列火车上的乘客假装没看见他们三个。

然后抵达了梦寐以求的旷野地带。

戴红帽子的小智跑得很快,戴蓝帽子的小智紧随其后。

丹帝安心地跟着他们。

前往发出红光的巢穴进行极巨化大战。

小智让皮卡丘进行了极巨化,另一个世界小智吓坏了。

丹帝一边温柔地照顾小智,一边为了帮助小智而派出了喷火龙。

戴蓝帽子的小智,对这场激烈的战斗感到惊讶和兴奋。

为了参加战斗,拿出他的烈焰猴。

小智的极巨大皮卡丘和丹帝的喷火龙、戴蓝帽子小智的皮卡丘和烈焰猴的极巨大战斗都取得了漂亮的胜利。

与此同时突然出现的传送门让两个小智慌乱起来。小智催促另一个世界的小智尽快进入传送门,但蓝帽子小智依依不舍地扭动着身子。

丹帝把戴蓝帽子的小智抱在怀里,“我们会再见面的。”

另一个世界小智被这么一说笑了起来。

这时,戴着红帽子的小智也来抱住丹帝和另一个小智。

“就算分开也是我,无论何时我们都是相连的! ”小智露出灿烂的笑容。

戴蓝帽子的小智也紧紧抱了一下丹帝和小智,然后离开了。

“下次再见吧! 小智!”小智和丹帝的话重叠在一起,另一个世界小智也回应了他们:【下次再见! 】

戴蓝帽子的小智带着烈焰猴和皮卡丘消失在传送门里。

小智呆呆地看着消失得无影无踪的传送门。

“你寂寞吗?”“嗯...有点... ...”

丹帝抱起肩膀微微下垂的小智,视线相遇,脸颊靠近,以脸蹭脸。

接受丹帝所做的一切完全是以为这是被当作弟弟对待,但实际上不会对弟弟这么黏黏糊糊,这样反而100% 会让弟弟讨厌。

小智完全没有兄弟之间的知识,所以接受了这些举动。

相反,丹帝对于能如此毫无抵抗地亲热感慨万千,想要一直这样下去。

手机洛托姆的声音在沉闷的气氛中响起。

“小豪来电。”

难得多愁善感的小智回过神来。

“啊! 我差点忘了! 小豪回来的时间到了! 糟糕! 我得回去! ”

小智扭动着挣脱了丹帝的怀抱,接起电话。

“小豪! 对不起! 你现在在哪里? 车站? 好的,我马上就来! 等等我! ”

小智就这样开着手机洛托姆去了车站,然后开始全力奔跑。

小智突然想起了什么,回过头来。“丹帝哥哥! 再见! ”

附带了一个灿烂的微笑,看起来闪闪发光。

小智像暴风雨一样离开了,只剩下丹帝一个人,但不可思议的是他并没有感到孤独。


丹帝回忆着昨天,昨天真的是个好日子,他现在觉得今天是个厄运日。

现在丹帝被宝可梦世界锦标赛大发雷霆的领导叫去谈话。

理由很简单,关于昨天你手捧双花的事。

丹帝完全遗忘了在 sns 时代不考虑时间和地点那样做会发生什么。

传播开来的是无敌的冠军是正太控的丑闻。

他双手牵着两个不是他弟弟的孩子,笑眯眯地走在宫门市,以惊人的速度传遍全世界。

顺便说一句,在火车上黏糊糊的事也被彻底传开了。

即使是冠军,也被领导严厉的训斥了一个多小时。当然丹帝可是无敌的冠军,贪婪的程度也超乎常人,所谓是跌倒也要抓把沙-不落空。

于是当只剩下他一个人的时候,观察到周围没有其他人,丹帝便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洛托姆。

播放起重要的视频,里面是小智他们的身影。

昨天一起去旷野地带的时候,丹帝说服他们拍了一段视频。



视频内容是:

【好羞耻 >///<】

“怎么了? 没什么好害羞的。”

【那你先说吧!】

“好啊!最喜欢你了丹帝哥哥! ... ... 你看,我给你做了榜样,小智你也会说了吧。”

【呜,呜//... 丹,丹帝哥哥//... 我喜欢你///太丢脸了//】

“你没必要这么害羞啦,对不对,丹帝哥哥”

两个小智的视频留言,让丹帝的脸上浮现出迷之微笑。


完。

评论(6)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